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225 证券简称:天津松江 公告编号:临2015-029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由董事长曹立明先生召集,并于2015年3月20日上午10:00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曹立明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董事经充分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银行借款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三中心支行申请金额为人民币伍仟万元的流动资金借款,借款期限为一年,年利率为固定利率6%。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并通过了本议案。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松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景观绿化工程招标结果签署施工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由于本议案为关联交易事项,关联董事曹立明、刘新林、齐琳、李亚林、徐洁、王艳妮回避了表决。

 表决结果:有效票3票,其中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并通过了本议案。

 三、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松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智能化工程招标结果签署施工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由于本议案为关联交易事项,关联董事曹立明、刘新林、齐琳、李亚林、徐洁、王艳妮回避了表决。

 表决结果:有效票3票,其中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并通过了本议案。

 特此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24日

 证券代码:600225 证券简称:天津松江 公告编号:临2015-030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关联交易概述

 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松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蒙松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为滨海新城1号(二期)左右城4号地建设二期景观绿化工程进行公开招标。在履行完成全部评审程序后,确定中标单位为公司关联方内蒙古津浩市政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浩园林”),中标标价为人民币610.9351万元。内蒙松江拟与津浩园林签订天津市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内蒙松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为东河新区7号(松江城)智能化工程进行公开招标。在履行完成全部评审程序后,确定中标单位为公司关联方天津市松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江科技”),中标标价为人民币336.008万元。内蒙松江拟与松江科技签订天津市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津浩园林及松江科技均为公司控股股东天津滨海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海控股”)的控股子公司,此项交易构成了公司的关联交易。

 上述关联交易事项已提交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联董事曹立明、刘新林、齐琳、李亚林、徐洁、王艳妮回避表决,非关联董事一致同意,表决通过。

 上述两关联交易事项不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公司名称:内蒙古津浩市政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天骄领域小区F2号楼4-5层1单元402室

 注册资本:贰仟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唐荣伟

 经营范围:园林绿化工程,林木种植,苗木、花卉、蔬菜种植、销售;建筑材料销售。

 津浩园林为滨海控股的控股孙公司,故津浩园林为公司关联方。

 (二)公司名称:天津市松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区二纬路6号A1座401-5室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马泽军

 经营范围:建筑智能化工程、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工程设计及施工、计算机及外围设备等。

 松江科技为滨海控股的控股子公司,故松江科技为公司关联方。

 三、关联交易的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一)滨海新城1号(二期)左右城4号地建设二期景观绿化工程

 1、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滨海新城1号(二期)左右城4号地建设二期景观绿化工程

 工程地点: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北二环路南

 2、工程承包范围

 承包范围:滨海新城1号(二期)左右城4号地建设二期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所示范围内的全部景观工程。

 3、合同工期:287天

 4、合同价款:6,109,531.00元

 5、定价政策:参考市场价格,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定价。

 (二)东河新区7号(松江城)智能化工程

 1、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东河新区7号(松江城)智能化工程

 工程地点: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丁香路以西,十四纬街以北

 2、工程承包范围

 承包范围:东河新区7号(松江城)智能化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所示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包括楼宇彩色可视对讲系统、电视监控系统、周界防范系统、电子巡更、停车场系统、电梯五方对讲系统、代建波纹管等。

 3、合同工期:503天

 4、合同价款:3,360,080.00元

 5、定价政策:参考市场价格,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定价。

 四、关联交易的必要性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与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相关,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确保定价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及市场化的原则,本次关联交易对公司无不利影响。

 五、独立董事的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该日常关联交易的定价遵循了公开、公平、公正及市场化的原则,交易价格公允合理;在议案表决时,关联董事回避了表决,执行了有关的回避表决制度,交易及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对公司的全体股东是平等的,符合上市公司和全体股东的最大利益,未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和非关联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