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技术ETF接近涨停

 “互联网+”热潮涌动,带动信息技术行业持续上涨。截至3月23日收盘,中证全指信息技术指数上涨4.06%,而跟踪该指数的广发中证全指信息技术ETF上涨9.39%,几近涨停。信息技术板块的上涨催热以其为投资标的的主题基金,积极布局信息技术产业的广发信息技术ETF便是受益者之一。数据显示,截至3月20日,发行仅两个多月的广发信息技术ETF的净值增长率达28.22%,其联接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也有25.32%。

 据了解,广发信息技术ETF发行成立于今年1月,其以中证全指信息技术指数为跟踪标的,这一指数共有247只成分股,涵盖了沪深两市中优秀的信息技术行业上市公司。这也是广发基金推出的第三只全指ETF基金。随后,其联接基金也宣告成立。

 值得一提的是,全指信息指数的成分股分布较为均匀,个股对指数表现影响不大,既可以规避个股风险,又能最大程度分享整个行业的发展,加上信息技术产业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使得该基金具备较好的稳定性和成长性。(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