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光保险
将启动基金销售业务

 23日记者从阳光保险获悉,公司近日取得证监会颁发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具备了销售基金业务的所有资质,成为行业内首批试水的保险公司。阳光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获得基金销售业务资格后,阳光保险将会以更加合规合法的制度安排开展各项业务,充分发挥风险控制方面的优势,针对不同风险偏好的投资者,提供定制化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目前,基金销售的各项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向前推进,基金销售业务启动进入倒计时。

 2013年,证监会先后开放资产管理机构开展公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业务和保险机构销售证券投资基金申请,允许符合条件的资产管理公司、保险机构开展公募基金的相关业务,为保险行业开放了全新的业务领域。(李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