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营销渠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卖断货”

 股市反弹,基金赚钱效应显现,基金销售开始弥漫牛市味道,新基金发行可谓“顺风顺水”。华安新动力3月20日就公告,“原定于3月19日至3月26日的募集期将于3月20日提前结束募集,原因是投资者认购踊跃,份额提前达到基金合同生效的备案条件。”此外,华泰优选、南方绝对收益策略等基金均提前结束募集期。而对于绩优的老基金,则是“无奈闭门谢客”的场景,富国低碳环保、汇添富移动互联、汇添富消费行业、宝盈新价值、银河主题策略、银河行业优选等基金近期相继宣布限制大额申购。对于限制申购的原因,基金公司的解释无外乎维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保证基金平稳运行。

 对于投资者的火热认购,一位基金经理向中国证券报记者无奈地感叹,“现在股市好,自己所选的股票恰好集中于互联网金融、工业4.0这些热门行业中,所管理的基金净值本可以上涨得更快,但是每天都有很多新资金进来,基金原本的收益被摊低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