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两融看台
融资积极布局九行业

 □本报记者 张怡

 

 继3月16日融资余额逆势下降后,随后两日融资热度不断升温。3月18日,融资融券余额为1.34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大幅增长了213.24亿元,这一环比增幅较上个交易日的99.23亿元明显提升。其中,包括机械设备、计算机、银行等在内的9个行业融资净买入额均超过了10亿元。

 其中,融资余额环比17日增长206.84亿元,显示出融资买入积极性在不断提升;融券余额也环比增长了6.39亿元,达到了64.52亿元。

 行业方面来看,18日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9个行业的净买入额均超过了10亿元,其中,机械设备、计算机和银行板块的融资净买入额最高,分别为22.42亿元、19.11亿元和18.72亿元;同时,交通运输、家用电器、电子、医药生物、有色金属和非银金融行业的净买入额也均超过了10亿元。个股方面,中国北车、京东方A、中国南车和光大银行的净买入额均超过了5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