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立产业并购基金
海普瑞强势涨停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3月18日晚间海普瑞发布公告称,为推进产业发展和公司转型升级,公司拟设立产业并购基金。昨日早盘跳空高开后,成交量显著放大,10点20分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33.45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海普瑞的成交额为6.20亿元,较此前显著放大。

 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将设立深圳市德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之后,德康投资再与北京鑫羊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格兰德丰投资管理中心等共同成立北京枫海资本管理中心。最后,枫海资本与海普瑞共同成立深圳枫海资本并购基金。海普瑞设立德康投资的资金为1000万元,另外拟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2.5亿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深圳枫海。资料显示,深圳枫海将主要投资于健康产业,包括医药、医疗服务、器械、健康保险和移动医疗等领域。

 分析人士指出,本次合作在保证公司主营业务发展的前提下,通过借鉴合作方的投资并购经验,可为公司资本运作提供丰富经验,长期将有助于公司成功并购优质企业,打开了想象空间,短期该股料将保持活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