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大银行挑战股价前高
叶涛

 □本报实习记者 叶涛

 

 目前直销银行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最后推出时间表被锚定在今年6月,这成为光大银行昨日放量大涨的助推器。截至收盘,光大银行每股上涨0.42元报4.84元,单日涨幅为9.50%。

 光大银行昨日以4.47元开盘,上午10点过后掀起全天第一轮上涨,此后维持横盘休整,直至14时之后再度上攻,最终以4.84元全天最高价收盘,距离1月5日5.10元年内新高仅仅一步之遥。

 据了解,即将上线的光大银行直销银行将突破传统银行“高大全”形象,客户定位上专注于服务年轻人群,产品设计上也不再要求全面,而是主打快速理财、缴费、便民精品等。昨日,随着上述消息发酵,光大银行受到投资者热烈追捧,全天成交额达到68.70亿元,较前一日放量明显。值得注意的是,光大银行昨日资金流入明显,全天共计获得3.57亿元净流入资金。考虑到资金情绪高涨,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该股融资仓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