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2559 证券简称:亚威股份 公告编号:2015-020

 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3月1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12);《关于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13);《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调整超募资金研发中心建设进度的核查意见》,根据相关规则要求,公告的内容需要进行补充,现作如下补充:

 一、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补充

 4、会议以 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本预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经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公司2014年度实现净利润83,245,723.80元(母公司)。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扣除提取的10%法定盈余公积金计8,324,572.38元,加上以前年度未分配利润223,005,735.62元,2014年度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297,926,887.04元。

 根据公司2014年实际经营情况,综合考虑公司盈利水平、财务状况和未来发展前景,为使公司股本规模和经营规模的发展相匹配,同时让全体股东分享公司发展的经营成果,公司董事长吉素琴女士提议,拟以2014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176,000,000 股为基数,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股东每10股转10股、派现金2.50元(含税) 、不送红股,即:用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176,000,000股,转增后股本总额为352,000,000股,用现金派发股利44,000,000.00元,本次利润分配方案公积金转增股本,未超过报告期末“资本公积—股本溢价”的余额。

 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是依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制订的,该利润分配方案符合《公司章程》及《未来三年(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中现金分红的规定:公司在当年盈利且累计未分配利润为正的情况下,采取现金方式分配股利,每年以现金方式的分红原则上不低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百分之二十。

 本利润分配方案披露前,公司严格控制内幕信息知情人范围,并对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履行了保密和严禁内幕交易的告知义务。

 二、关于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补充

 7、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2014年年度报告及摘要》,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014年年度报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2014 年年度报告摘要》(公告编号:2015-014)刊载 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2014年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三、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调整超募资金研发中心建设进度的核查意见补充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本保荐机构认为:亚威股份根据超募资金实际使用情况,适当调整项目的投资进度,对公司业绩的影响较小,符合公司的经营实际;并履行了相应的审批程序,没有违反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有关规定。因此,本保荐机构同意亚威股份本次调整超募资金研发中心项目建设进度。

 除以上需补充的内容外,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对此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三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559 证券简称:亚威股份 公告编号:2015-021

 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4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15年3月24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4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 )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冷志斌先生,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施金霞女士,独立董事涂振连先生,董事会秘书谢彦森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三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