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25    证券简称:洪涛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5
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交易于 2015年3月16日、3月17日、3月1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经与公司董事会、管理层、控股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就相关问题进行必要的核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因筹划股权收购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2月10日开市起停牌。2015年3月14 日,公司发布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及关于收购北京尚学跨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并增资扩股的公告。公司股票亦于2015年3月16日复牌。

 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没有买卖公司股票行为。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在核实并确认后,做出如下声明: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按照信息披露的有关规定,披露了2014年度业绩快报。2014年度,公司实现实现营业收入334,398.27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5.69%;实现营业利润35,856.6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78%;实现利润总额35,935.4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81.3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62%。以上数据未经审计。(详见本公司于 2015年2月17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业绩快报》)。

 3、公司郑重提醒投资者关注公司于2015年3月14日发布的《关于收购北京尚学跨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并增资扩股的公告》所列示的各项风险因素:

 (1)本次交易完成后,跨考教育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从公司整体角度来看,交易完成后,公司的资产规模和业务范围都将扩大,公司与跨考教育需在企业文化、经营管理、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融合,公司与跨考教育之间能否顺利实现整合具有不确定性,若公司未能及时制定并实施与之相适应的具体整合措施,可能无法达到预期的协同效应,从而给公司及股东利益造成不利影响。

 (2)业绩补偿承诺的违约风险

 未来经营环境恶化或标的公司遭遇经营困境,可能导致标的公司实际盈利数达不到承诺金额,为此公司与相关交易对方就标的公司实际盈利数不足承诺期利润预测数的情况制定了明确可行的补偿条款。尽管本次交易安排已经考虑承诺业绩的实现进度,但仍存在补偿义务人无力或不履行相关补偿义务的情况,本次交易存在补偿承诺可能无法执行的违约风险。

 (3)信息服务平台及互联网数据安全运行风险

 跨考教育的互联网教育培训业务主要基于信息技术的综合运用,由众多计算机通过光纤、电缆、无线通讯等互联而成,具有开放性的特点,存在着网络基础设施故障、软件漏洞、链路中断等系统风险,甚至不排除网络恶意攻击引起整个网络瘫痪的可能性。若该等风险发生,将使服务系统陷入停止或者发生数据丢失、延迟等错误,可能会对服务用户的利益造成一定损害,甚至引起法律诉讼,对标的公司声誉和业务拓展产生不利影响。

 4、《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法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