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71 股票简称:凤凰光学 公告编号:临2015-018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划转获批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本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凤凰光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集团”)、本公司直接控股股东凤凰光学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控股”)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下属的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海康”)就凤凰集团整体重组改制事宜(以下简称“本次重组”)于2014年8月14日签署了《关于凤凰集团重组改制的协议》(以下简称“《重组协议》”)。

 一、最新进展情况

 2015年3月5日,凤凰集团与中电海康正式签署《关于凤凰控股之企业国有产权划转协议》。凤凰集团同意将其持有的“凤凰控股”100%的股权整体无偿划转给中电海康。该事项详见公司于2015年3月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临时公告(编号:临2015-015)。

 2015年3月17日,本公司从凤凰集团获悉: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同意无偿划转凤凰光学控股有限公司国有股权的批复》(赣国资产权字【2015】67号)。该《批复》同意凤凰集团将其所持有的凤凰控股100%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给中电海康,本次划转可免于评估,免于进场交易,划转基准日2015年1月31日,涉及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事宜,由划入方股东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向国务院国资委履行相关报批手续。协议生效后,有关各方须及时办理资产过户手续并进行账务调整。

 本公司将根据有关监管规定及时履行后续的信息披露义务。

 二、风险提示

 《重组协议》中约定的凤凰控股股权划转及本公司定向增发事项、凤凰集团重组改制涉及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等事项是以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等有权机关批准、中电海康通过无偿划转取得凤凰控股全部股权并交割完毕、中电海康获得本公司控制权为先决条件全部成就时生效,存在不确定性。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