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公告

 证券代码:002013 证券简称:中航机电 公告编号:2015-004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公告

 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3月12日以邮件形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5年3月1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参加会议表决的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特级专务、高级专务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孟军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候选人的任职资格进行审查,聘任丁凯先生为公司特级专务,吕伟加先生、王学柏先生为公司高级专务(个人简历见附件)。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细内容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17日附件:

 个人简历

 丁凯,男,54岁,本科,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历任113厂厂长、远东公司董事长、西安航空动力控制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现任庆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吕伟加,男,56岁,硕士研究生学历,工程师。历任海军上海军事代表局军代表,国防科工委综合计划部规划计划局参谋、副处长、处长,总装备部综合计划科研局参谋、总工程师、副局长,中航一集团高级专务,中航商飞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中航工业系统公司分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航机电系统有限公司分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现任中航机电系统有限公司高级专务、中航特装董事长兼总经理、长征汽车董事长。

 王学柏,男,51岁,博士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学位,研究员。历任天津航空机电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中航机电系统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审计部部长,中航机电系统有限公司高级专务兼纪检监察审计部部长。现任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审计部部长、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

 证券代码:002013 证券简称:中航机电 公告编号:2015-005

 关于下属全资子公司

 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湖北中航精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机科技”)于2015年3月16日收到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湖北省财政厅、湖北省国家税务局及湖北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442000335),精机科技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证书有效期三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精机科技将连续三年(2014-2016年)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即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2014年度,精机科技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期间企业所得税预缴问题的有关精神,当年企业所得税暂按15%的税率预缴。上述税收优惠政策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