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筹划
重大资产重组暨股票复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60 证券简称:同德化工 公告编号:2015-009

 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筹划

 重大资产重组暨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为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同德化工,股票代码:002360)于2015年2月25日开市起停牌;2015年3月4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2015年3月11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积极推进本次重大事项涉及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组织有关人员对交易对方进行初步尽职调查,并与交易对方就重大事项进行了沟通、协商和论证,但因重组标的的未来盈利增长能力存在不确定性,继续推进该事项将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经2015年3月16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此项议案未获通过,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

 公司承诺在股票复牌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3月18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董事会对于本次停牌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特此公告。

 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18日

 证券代码:002360 证券简称:同德化工 公告编号:2015-010

 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3月11日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本次会议于2015年3月16日在山西省忻州市山西同德爆破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六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的董事11人,现场出席会议的董事10人(独立董事李建良先生因公出差,授权委托独立董事李玉敏先生进行投票表决),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云升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审议结果:此项议案未获通过;未获通过的主要原因是重组标的公司的未来盈利增长存在不确定性,以免对公司及股东造成不利影响。

 表决结果:2票同意,8票反对,1票弃权。

 特此公告。

 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1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