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代客理财有望放行
东吴证券或受益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强势上攻,站上3500点大关,券商股表现强势,成为助推股指冲锋的功臣。其中东吴证券大涨7.47%,在券商股中涨幅居首。

 东吴证券昨日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午后成交量突然放大,股价快速拉升,一度触及涨停板,随后维持在高位震荡,尾盘报收于21.88元,上涨7.47%。值得注意的是,东吴证券昨日的36.30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消息面上,中国证券业协会近日向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公司发布了《账户管理业务规则(征求意见稿)》。中政协表示,为适应投资者财富管理需求,规范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等机构开展账户管理业务,故根据《证券法》等规定起草了该征求意见稿。业内人士指出,这意味着券商代客理财有望放行,券商板块昨日涨幅居前。

 分析人士指出,代客理财如果放行将直接利好券商的投顾业务,并有望实现业务资管化,投研能力和风控能力强大的综合性大型券商将最为受益。短期东吴证券料将保持活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