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凯客车强势涨停
徐伟平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再度强势上攻,场内题材概念活跃度未减,受益于政策利好刺激,安凯客车昨日放量涨停,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

 安凯客车昨日小幅低开后,震荡攀升,午后成交额显著放大,股价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7.38元。值得注意的是,安凯客车昨日的成交额达到5.34亿元,刷新2014年7月22日以来的新高。

 日前发改委起草了《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投资项目和生产准入管理规定》。意见稿称,该规定所称“纯电动乘用车”,包括纯电动和串联式混合动力(增程式)乘用车。经核准的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只能生产纯电动乘用车,不能生产任何以内燃机为驱动动力的汽车产品。新建企业生产的产品必须使用自有品牌。

 分析人指出,目前国家不断加大对新能源汽车的扶持力度,新能源车的发展前景向好,对新能源车设定准入门槛将有助于防止行业内的产能过剩、资源浪费和产品总体质量下滑等问题;而此举无疑将对行业内具有技术和资金优势的龙头企业构成利好,安凯客车短期有望延续升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