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伦电子
获1亿元身份证阅读机订单
欧阳春香

 精伦电子3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武汉普利思逊商用机器有限公司近期累计获得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各分公司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大额采购订单。

 截至本公告日,共获得联通北京、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内蒙古自治区等24省分公司二代证机具采购订单总数量超过8万台套,总金额超过1亿元,目前发货已超过80%,剩余部分将在3月31日前完成。公司表示,此批订单将对公司2015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按照工信部要求,从2015年9月起,所有销售电话卡的渠道,必须通过二代身份证阅读器核验后才能入网,不允许手工录入。这为二代身份证阅读器的应用打开了巨大的市场。作为公安部授权二代身份证阅读器10大生产厂家之一,精伦电子占有市场优势。

 普利思逊是精伦电子授权的有关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以及多功能卡机具的全国唯一总代理,主要负责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各类金融卡、社保卡机具的产品销售、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华中地区唯一一家公安部授权的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定点生产企业。(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