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证券20日招标18亿元短融
王辉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3月17日公告,定于3月20日(本周五)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招标发行公司2015年度第四期短期融资券。

 本期证券公司短融券发行规模为50亿元,期限88天,到期日为2015年6月19日(遇节假日顺延);采取固定利率招标的发行方式,发行利率通过招标系统招标决定,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时间安排上,本期短融券招标日为3月20日,分销日、起息日、缴款日和债权登记日均为3月23日,交易流通日为3月24日。

 本期短融券无担保。经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招商证券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级,本期短融券的债项信用级别为A-1级。截至本期短融募集说明书签署日,招商证券待偿还短融余额为64.5亿元,短期融资券最高发行余额为84亿元。(王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