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39 证券简称:四川长虹 编号:临2015-006号
债券代码:126019 债券简称:09长虹债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5春季长虹CHiQ二代产品
发布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发布会概况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拟于2015年3月26日在四川省绵阳市举办“2015春季长虹CHiQ二代产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CHiQ二代产品。

 本次发布会将全程通过长虹官方网站(www.changhong.com.cn)、微信(长虹公司)、微博(长虹集团)直播,当日具体播出时间敬请关注以上长虹官网、官微(微博、微信)的通知,获取发布会最新动态。

 本次发布的产品,拟于2015年3月26日开始全面上市,敬请关注。

 二、风险提示

 由于公司本次拟发布产品的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消费者的认可、接受程度以及未来市场的开拓进展等因素,故其市场销售情况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尚不能预测产品对2015年度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的影响,敬请投资者给予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