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55 证券简称:川化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1号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签署托管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1月23日刊登了《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暨股权托管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5-002号),公司控股股东——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化工”)与川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川化集团”)签署了《国有股份无偿划转意向协议》和《股份委托管理协议》,四川化工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4,3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53%)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给川化集团,自协议生效之日起至该股份完成过户登记之前,四川化工将该股份除收益权、处置权以外的其他股东权利委托给川化集团行使。

 2015年3月16日,公司从四川化工处获悉,四川化工与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能投集团”)签署了《托管协议》,四川化工将其拥有的川化集团管理权委托给能投集团行使,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协议的主要内容

 1、委托方: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受托方: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3、托管范围:四川化工基于股权对川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享有的资产资本、人事、工程建设、生产经营、财务、投融资管理权。

 4、托管期限:自协议签署起,至经国资主管部门批准能投集团正式对川化集团履行出资人的职责,或国资主管部门批准川化集团的其他方案后终止。

 5、托管权限:在委托管理期间,能投集团受托管理川化集团以下事务:资产资本管理、人事管理、工程建设监督管理、生产经营监督、财务监督、投融资管理。

 6、协议签订情况:双方已于2015年3月16日签署了《托管协议》。

 7、协议生效:协议自签订之日起生效。

 二、相关方情况介绍

 1、委托方

 公司名称: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20亿元

 法人代表:邹仲平

 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510000000080980

 注册地址:成都市二环路南三段15号

 经营范围:化工科学研究及技术开发;化工技术服务;商品批发与零售;项目投资;国内劳务派遣;商务服务业;房屋建筑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工程监理;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

 2、受托方

 公司名称: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80亿元

 法人代表:郭勇

 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510000000194294

 注册地址:成都市青羊工业集中发展区成飞大道1号A区10栋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以下范围不含前置许可项目,后置许可项目凭许可证或审批文件经营):能源项目的投资与管理。

 3、托管标的

 公司名称:川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5亿元

 法人代表:辜凯德

 法人营业执照:510100000128056

 注册地址:成都市青白江区

 经营范围:销售:化学肥料、建筑材料、化工原料、项目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商务服务;物业管理;仓储服务;房屋租赁;家政服务;国内各类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等。

 三、对公司的影响

 截止目前,四川化工持有本公司股份14,3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53%,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本次托管前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本次托管前,相关股权结构及控制关系如下图:

 ■

 本次托管后,相关股权结构及控制关系如下图:

 ■

 四、其他说明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四川化工与能投集团签署的《托管协议》。

 特此公告。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