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异动股扫描

 ■ 异动股扫描

 两机构追买昆仑万维

 此前震荡盘整的昆仑万维昨日强势上突,放量涨停。昆仑万维昨日小幅高开后,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股价震荡上行,11点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71.48元。值得注意的是,该股昨日的成交额为8.44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从昨日的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来看,买入金额前五的席位中,有两家机构席位,分别净买入4753.42万元和4317.39万元,占据了第一和第三的位置。而卖出金额前五的席位则均为券商营业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总部营业部的净卖出额最大,为4368.50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当前互联网概念的炒作热度仍在,公司股价料将保持活跃。此外,机构入驻也显示了对该股后市前景的看好。(徐伟平)

 收购绿城传媒 喜临门涨停

 停牌3个多月的喜临门昨日正式复牌,受公司发布的重大资产购买预案刺激,昨日该股强势封住涨停板,收报16.04元。

 根据公告,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形式收购绿城传媒100%股权,交易价格暂定7.2亿元,分三期支付。据悉,绿城传媒主营电视剧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分析人士指出,此次多元化拓展收购将为喜临门公司提供新的盈利增长点,一方面可通过绿城传媒影视作品进行文化渗透,达到传播功能;另一方面还可以利用绿城传播与全国主流电视台、新媒体平台建立合作关系铺设品牌宣传网络。

 值得注意的是,自2014年11月14日喜临门停牌以来,大盘累计上涨887.30点,阶段涨幅为35.70%,这令喜临门复牌后拥有补涨动力,预计后市该股有望继续延续强势格局。(叶涛)

 机构热捧 劲嘉股份天量涨停

 日前,劲嘉股份表示,公司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健康烟具,已经定于4月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该消息显著激发了机构投资者布局热情。

 昨日劲嘉股份开盘报16.73元,上午横盘整理,午后强势崛起两度触及涨停,最终收盘仍以17.91元涨停价报收,而且该价位也是劲嘉股份2014年2季度以来阶段新高,同期该股成交额也刷新历史天量,单日达到7.45亿元。据龙虎榜数据,昨日卖出劲嘉股份金额最大的前五席位全部为营业部席位,而买入金额居前的五席中则有两席为机构专用席位,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五,具体金额为4543.93万元和2676.65万元。

 据了解,劲嘉股份研发及智能低温烘烤装置与带有健康增雾组建合二为一的智能健康烟具,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实时和互动的健康管理服务。(叶涛)

 机构博弈 汉得信息再度涨停

 昨日,汉得信息再度强势涨停,报收于37.82元,由此,本周5个交易日中,汉得信息取得四个涨停,周涨幅达到了47.62%。

 汉得信息昨日小幅高开之后先红盘震荡,上午11点左右逐步上行,在午后封住了涨停板。

 由于股价的强势上攻,资金针对汉得信息展开了多空博弈,周四龙虎榜中汉得信息获得了两个机构专用席位的买入,一个机构席位的卖出。而周五公司再度登上龙虎榜,不过卖出前五名中机构席位占据四位,卖出金额分布于2580万元至7200万元之间不等;与此同时,买入第二名也为机构席位,买入金额为3579.24万元。

 分析人士认为,近期计算机板块受成长预期刺激而连续大涨,公司股价连续上攻之后,机构力量变动凸显出获利回吐冲动增强,短线风险逐渐凸显。(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