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三板成交小幅回升
王威

 □本报记者 王威

 继本周一创下新三板历史成交峰值13.22亿元后,本周新三板市场成交金额逐日回落。不过昨日新三板市场中成交千万元以上的个股数量以及整体市场的活跃度均较前一交易日出现了回升。

 据Wind资讯统计,昨日新三板合计成交6.7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了1.19亿元。其中,做市转让股成交为3.90亿元,而协议转让股合计成交2.89亿元。昨日成交的322只新三板股票中,有102只成交额在百万元以上,而其中成交破千万元的个股由前一交易日的11只跃升至20只。其中,协议转让股九鼎投资以5033.00万元领跑新三板,紧随其后的凯立德、天阶生物和先临三维为做市转让股,成交金额在2700万元以上。

 涨跌幅方面,昨日新三板共有134只股票上涨,165只股票下跌。昨日新三板股票中涨幅最大的为金刚游戏,涨幅达1053.85%,另有23只股票的涨幅超过了10%。其中仅箭鹿股份和徽电科技两只为做市转让股,新转为做市转让的箭鹿股份昨日大涨231.70%。协议转让股会友线缆和特辰科技则以65%以上的跌幅排在涨幅榜最末,另有28只股票的跌幅超过了1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