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12 证券简称:三变科技 公告编号:2015-007(临)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3月9日以电子邮件、传真及手机短信方式发出,并通过电话进行确认,会议于2015年3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7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与会董事就议案进行了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台州正鑫能源有限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占出席会议代表的100%;0票反对,占出席会议代表的0%;0票弃权,占出席会议代表的0%。

 有关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3月14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注销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08(临))。

 三、备查文件

 1、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13日

 证券代码:002112 证券简称:三变科技 公告编号:2015-008(临)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正鑫能源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3月3日以自有资金与鼎华商贸(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华商贸”)共同出资设立台州正鑫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鑫能源”),为优化运营结构,提高运营效率,经2015年3月13日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台州正鑫能源有限公司的议案》。

 本次注销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一、注销主体基本情况:

 台州正鑫能源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其基本情况如下

 1、公司名称:台州正鑫能源有限公司

 2、住 所:三门县海游街道西区大道369号

 3、法定代表人姓名:卢旭日

 4、注册资本:1000万元

 5、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6、经营范围:

 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煤炭、燃料油(不含石油及制品和化学危险品)销售;新能源技术开发;一般商品中介服务;投资咨询服务(不含证券投资咨询)(上述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禁止、限制和许可经营的项目。)。

 7、股东情况:公司持有51%股权;鼎华商贸持有49%股权。

 截止2014年9月30日,正鑫能源公司总资产8,881,930.43元,净资产9,119,758.24元,营业收入4,607,109.87元,净利润-880,241.76元。

 二、注销正鑫能源公司的原因说明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注销正鑫能源公司有利于公司优化运营结构,提高运营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范围将相应发生变化,但因正鑫能源公司未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合并报表产生实质性的影响。

 三、注销履行的审批程序

 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注销台州正鑫能源有限公司;并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其后续的清算、注销相关事宜。

 四、备查文件

 1、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