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设金融资产管理公司
处理不良资产

 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大会3月10日在济南举行。公司当天与银行、资产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山东省唯一一家可从事本区域内金融机构不良资产批量收购和处置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公司将在金融机构债权受让、股权投资管理、资产证券化等业务领域布局,充分发挥股东优势,汇集整合各行业资源,构建山东金融机构不良资产处置平台,争取尽快发展成为一家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地方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化解和防范山东区域金融风险,维护山东地方金融体系。

 去年12月,山东省政府批准由鲁信集团作为主发起人设立山东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并吸引济南、威海和临沂地方投资公司入股。未来增资扩股后,公司注册资本有望超过20亿元。(康书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