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基金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估值
方法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直销网上交易系统货币基金T+0快速赎回业务新增支持银行卡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2008]38号),自2008年9月16日起,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对本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等估值日没有市价的投资品种,且潜在估值调整对前一估值日的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在0.25%以上的,采用指数收益法调整最近交易市价,确定公允价值。

 经与托管行协商一致,自2015年3月10日起,本公司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航天通信(证券代码:600677)、红日药业(证券代码:300026)适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

 特此公告。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一日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直销网上交易系统货币基金T+0快速赎回业务新增支持银行卡的公告

 为更好地服务于投资者,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 2015年3月12日起对本公司直销网上交易系统(包括本公司官方网站及景顺长城官方微信平台)的货币基金 T+0 快速赎回业务(以下简称“快速赎回业务”)新增适用银行卡,具体公告如下:

 一、适用银行卡

 快速赎回业务适用的银行卡除已开通的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和平安银行借记卡之外,新增支持如下银行借记卡:交通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邮储银行、光大银行、上海银行、华夏银行(支付宝渠道暂不支持快速赎回)。

 本公司后续支持快速赎回业务的银行卡渠道如有变动,将另行公告。

 二、适用基金

 快速赎回业务适用的基金产品为景顺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A 类份额(基金代码:260102)和景顺长城景益货币市场基金A 类份额(基金代码:000380)。

 三、业务规则

 针对以上新增银行卡,办理快速赎回业务的交易限额为:单笔下限为1份,每日单笔申请份额上限为5万份,单个投资人单日快速取现累计笔数上限为100笔,单日累计限额为20万份;如果支付账户为天天盈等第三方账户,则赎回资金将划转至第三方账户关联的银行卡中。

 四、重要提示

 1.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06、0755-82370688

 公司网址:www.igwfmc.com

 公司官方微信平台:IGWfund

 2.本公司可根据业务需要对快速赎回业务规则进行改进或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规定进行公告。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时应认真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资料。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三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