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405 证券简称:动力源 编号:2015-002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3月5日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3月1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9名,实际表决董事9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通过表决,形成如下决议(如无说明,均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全资子公司北京迪赛奇正科技有限公司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

 我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迪赛奇正科技有限公司拟向中国银行北京西大望路支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由我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一年。

 2、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亚运村支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公司因经营需要,拟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亚运村支行申请综合授信,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期限一年。

 3、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光大金融租赁公司开展售后回租业务融资的议案》

 公司因经营需要,拟与光大金融租赁公司开展售后回租业务融资,融资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期限五年。

 4、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基地支行申请银行承兑汇票授信的议案》

 公司因经营需要,拟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基地支行申请银行承兑汇票授信,授信额度人民币1500万元,期限一年。

 5、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亦庄支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公司因经营需要,拟向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亦庄支行申请综合授信,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期限一年。

 6、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江苏银行北京马连道支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公司因经营需要,拟向江苏银行北京马连道支行申请综合授信,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期限一年。

 7、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华夏银行北京京广支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向华夏银行北京京广支行申请综合授信,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1000万元,授信期限一年。

 特此公告。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10日

 证券代码:600405 证券简称:动力源 编号:2015-003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北京迪赛奇正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截至2015年3月5日,公司为其担保累计金额为人民币1,500万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否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0万元

 一、担保情况概述: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迪赛奇正科技有限公司拟向中国银行北京西大望路支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由我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一年。

 二、担保对方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名称:北京迪赛奇正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06年02月15日

 注册地点: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科学城星火路8号411室(园区)

 营业执照号:110000009319787

 法定代表人:刘兵

 注册资本:5,123.99万元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专业承包。一般经营项目: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销售电子产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

 2、北京迪赛奇正科技有限公司截至2013年12月31日主要财务数据(经审计):总资产14,769.96万元,总负债9,872.52万元, 净资产4,897.44万元,2013年12月实现收入13,503.01万元,利润总额-404.07万元,净利润-398.98万元。

 北京迪赛奇正科技有限公司截至2015年01月31日主要财务数据(未经审计):总资产17,053.20万元,总负债11,654.15万元,净资产5,399.05元,2015年01月实现营业收入1,955.86万元,利润总额145.60万元,净利润147.21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北京迪赛奇正科技有限公司将与中国银行北京西大望路支行签订授信额度协议,期限一年,我公司将与中国银行北京西大望路支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整,担保期限一年,具体权利义务将依据双方担保协议约定。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北京迪赛奇正科技有限公司属于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对其担保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日,不包含本次担保在内,公司实际对外提供担保累计金额为人民币9,000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2.6%,9,000万元是为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公司及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2、被担保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3、被担保人上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