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深国商、深国商B 股票代码:000056、200056 公告编号:2015-13
深圳市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
二○一五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我司于2015年3月10日披露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二○一五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5-11)。会议审议《深圳市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二次修订版)》的议案时,关联董事进行了回避表决。但因工作人员疏忽,上述公告中议案表决情况表述有误,现更正如下:

 本公司于2015年3月4日以专人送达、邮件和传真的方式发出召开第七届董事会二○一五年第二次临时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5年3月9日以通讯方式在深圳市福田区皇岗商务中心6楼公司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郑康豪董事、陈小海董事、张建民董事、陈勇董事、曾永明董事、谢汝煊独立董事、孙昌兴独立董事、熊楚熊独立董事。公司应出席董事八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八人。会议由郑康豪董事长主持。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深圳市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二次修订版)》的议案;

 公司于2014年9月3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2014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预案的议案》。

 2015年2月1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141356 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行政许可材料进行了审查,需要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据此,董事会对《深圳市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进行了二次修订,补充了融发投资相关内容、公司未来产业并购或业务拓展方向和风险说明等内容。

 内容详见2015年3月1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深圳市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二次修订版)》;

 议案表决情况: 5人赞成,0人反对,0人弃权。郑康豪董事、陈勇董事、曾永明董事为关联董事,按照规定对本议案回避表决。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关联股东须回避表决)。

 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的议案。

 内容详见2015年3月10日刊登于《证券时报》、香港《大公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深圳市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2015-12)。

 议案表决情况:8人赞成,0人反对,0人弃权。

 特此公告。

 

 深圳市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3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