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现加速上涨迹象
□本报记者 龙跃

 □本报记者 龙跃

 

 本周前两个交易日,创业板指数稳步上涨,且体现出了明显的抗主板市场扰动的能力,随着周二指数再度创出历史新高,创业板行情加速迹象进一步明显。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001.19点小幅高开,开盘点位也成为全天最低点位,开盘后创业板未受主板大盘调整影响,全天呈现震荡上行的强势特征,盘中最高上探至2048.30点,再度创出历史新高;尾市以2045.32点报收,上涨50.93点,涨幅为2.55%,是当日表现最为出色的主要市场指数之一。成交量方面,昨日创业板指数全天成交347.8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300.39亿元温和放量,量价配合十分理想。

 个股方面,昨日正常交易的372只创业板股票中,有303只个股出现上涨,个股普涨格局显著。其中,中威电子、乐普医疗、唐德影视等21只股票收报涨停,涨幅超过3%的个股多达106只。与之相比,昨日仅有62只创业板个股出现下跌,除次新股环能科技大幅下跌7.64%,其余个股跌幅都在3%以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