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众典当拟出清国际收藏品股权
□本报记者 王小伟

 □本报记者 王小伟

 上海国际收藏品有限公司30%股权3月2日起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仅为56.616800万元。本次股权转让方为上海市国资委旗下的上海大众典当有限公司,该笔资产出让完毕后,国有资本将完全退出国际收藏品有限公司。

 国际收藏品公司1994年成立,注册资本为100万元,是一家国有参股的收藏类企业。公司目前职工仅有3人。公司股权架构较为简单,上海大众典当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0%股权,高秀芝、陈振东和李正元三位自然人分别持有30%、30%和10%股份。

 本次股权出让方为百联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海大众典当有限公司,倘若成功脱手,其将退出对国际收藏品公司的全部持股。老股东表示不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或将成为接盘方增加持股比例。

 国际收藏品公司2012年和2013年营业收入分别为57万元和39万元,净利润则均为1万元。2015年1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0.4万元,净利润亏损1万元。以2014年3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国际收藏品公司净资产的账面价值为188.4万元,评估价值为188.7万元。本次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56.616800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