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15 证券简称:湖北金环 公告编号:2015-016
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进展情况暨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湖北金环,证券代码:000615) 已自2014年12月2日开市起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并于同日披露了《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2014-087)。2014年12月30日,根据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需要,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2014-100)。 停牌期间,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 上述公告详细内容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根据当前各方协商的结果,公司拟将京汉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0%的股权置入上市公司,上市公司化纤业务对应的经营性资产及负债的置出方案正在筹划论证中,尚未有确定性结论。本次重组不会涉及实际控制人变更。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推进该事项相关的尽职调查、审计等各项工作。

 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湖北金环,证券代码:000615)于2015 年3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并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公告。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同时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网(http:/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

 上述资产重组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