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域概念逆市上涨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震荡下行,热点轮动速度显著加快,区域概念逆市领涨,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

 前期领涨的热点题材昨日大幅回调,PM2.5概念、苹果概念、移动支付概念跌幅居前,均超过3%。不过区域概念集体走强,粤港澳自贸区指数上涨1.23%,涨幅在107个Wind概念指数中位居首位。广东国资改革、上海自贸区和京津冀一体化指数涨幅同样居前,分别上涨了0.48%、0.41%和0.29%。

 此前有消息称,国资国企改革方案有望在两会后出台,最终有望以“1+N”的形式出台,即“1个指导意见+多个配套方案”。昨日区域概念集体走强显示资金对于区域振兴、地方国企改革的关注度仍然较高。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超过25个省区市出台了本地的改革方案,2015年将是地方国企改革的提速年,料将成为资本市场的重大风口,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逢低布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