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12  证券简称:三泰电子  公告编号:2015-031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经征得全体董事同意,会议通知于2015年3月5日发出,并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管。会议于2015年3月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补建先生主持。会议召集与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表决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审议并记名投票表决,会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设立并购基金的议案》

 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10,000万元参与设立“西藏联合股权并购投资基金”(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核名为准)。

 具体参见公司2015年3月7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关于参与设立并购基金的公告》。

 本议案将提交最近一次股东大会审议,暂不发出股东大会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信贷业务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成都分行”)申请1.6亿元综合信贷业务,同意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补建为有权签字人签署相关法律合同及文件。

 上述信贷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信贷种类:综合授信;

 抵押登记期限:抵押期限四年(具体以抵押合同为准);

 贷款金额:人民币壹亿陆仟万元整(¥160,000,000.00);

 抵押担保方式:公司以位于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42号,评估价为人民币25386.44万元的1栋工业性科研用房产(权属证明编号:成房权证监证字第4173306号)做抵押向浦发银行成都分行申请综合授信人民币壹亿陆仟万元整,并由公司控股股东补建先生为本次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本次担保补建不收取担保手续费等任何费用。抵押、担保金额和期限以最高额抵押、保证合同为准。

 贷款有效期限:自本议案通过之日起四年内,或至本笔贷款额度到期、所有贷款偿还之日止有效,除非额外需求。

 上述信贷业务额度包含在公司2014年度银行综合授信总额11.3亿元内,公司将不再出具单笔融资业务申请的董事会决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三月六日

 

 证券代码:002312  证券简称:三泰电子  公告编号:2015-032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设立并购基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投资概述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3月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设立并购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10,000万元参与设立“西藏联合股权并购投资基金”(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核名为准)。

 本次投资需提交最近一次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具体事宜另行通知,本次投资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亦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并购基金基本情况

 1、投资规模

 联合并购基金总出资额为100,000万元,本公司本次对并购基金认缴出资 10,00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10%,承担有限责任,不参与基金的日常运营与管理;四川岳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岳华投资”)出资500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 5%,岳华投资担任并购基金的唯一管理人,负责并购基金的日常运营与管理,承担无限责任;其余资金根据需要另行筹集,同时其他单一投资人(包括一致行动人)出资额不超过并购基金总额的20%。

 2、投资进度

 并购基金出资人首期出资金额为各占份额的50%,其余资金根据发展需要另行筹集。

 3、资金来源

 本次公司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三、并购基金管理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四川岳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03年5月28日

 法定代表:杨虎

 住所:成都市高新区九兴大道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投资、企业管理、财务管理、税务、商务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四川岳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投资管理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岳华投资主导过众多并购与投资咨询项目,服务过中国电信、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红塔集团等大型企业,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与项目资源。

 四、并购基金投资方向

 联合并购基金重点投资领域为互联网金融、社区金融;科技、媒体和通信(简称“TMT”);医疗服务及医药、能源、燃气、环保等行业,并将优先与本基金的出资人等相关产业龙头合作,通过并购重组方式推动出资人产业整合与升级,分享企业成长价值。

 五、参与设立并购基金的目的

 公司本次参与投资设立联合并购基金,主要是为借力并购基金实现公司的价值链整合和产业扩张,同时充分利用基金管理人的专业投资团队和风险控制体系,进一步增强公司投资能力,有效过滤标的项目前期的各种潜在风险,推动公司积极稳健地并购整合及外延式扩张,实现持续、健康、快速成长。同时,并购基金通过向具有良好成长性和发展前景的项目进行投资,在项目培育成熟后实现投资退出,有望实现较高的资本增值收益。公司作为投资人,可以从中分享投资回报,增强公司盈利能力,为全体股东创造更大利益。

 六、公司本次投资存在的风险

 鉴于并购基金具有投资周期长,流动性较低等特点;在投资过程中将受宏观经济、行业周期、投资标的公司经营管理、交易方案、并购整合等多种因素影响,如果不能对投资标的及交易方案进行充分有效的投前论证及投后管理,将面临投资失败及基金亏损的风险。

 公司将积极敦促基金寻找符合公司发展需求的并购项目,并通过科学合理的交易架构设计,尽力降低投资风险。 七、其他事项

 因公司出资额仅占出资总额的10%,对并购基金不具有控制、共同控制或重大影响,会计核算方法拟采用成本法核算,具体以会计师审计数据为准。

 公司本次投资的期间不属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不属于将募集资金投向变更为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后十二个月内;不属于将超募资金永久性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或归还银行贷款后的十二个月内。

 本次投资尚未签订具体协议,相关进展公司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关注并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三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