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
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37 证券简称:中粮屯河 公告编号:2015-010号

 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

 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的通知以电话、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会议于2015年3月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的董事10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10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中粮糖业(唐山)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本议案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议案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六日

 证券代码:600737 证券简称:中粮屯河 公告编号:2015-011

 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 中粮糖业(唐山)仓储物流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16500万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否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11474.06万元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粮糖业(唐山)仓储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山仓储物流公司”)拟申请成为郑州商品交易所白糖交割库,根据郑州商品交易所的规定,成为郑州商品交易所交割库须对入库白砂糖承担全额连带担保责任,担保期限自白砂糖入库生成郑州商品交易所标准仓单到仓单注销或出库。唐山仓储物流公司现有仓容7.1万吨,预计最大可形成郑州商品交易所仓单3万吨,预计金额16500万元,由于唐山仓储物流公司在资信方面无法达到郑州商品交易所要求,需要以公司的名义对唐山仓储物流公司的期货交割业务进行担保。

 2015年3月6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中粮糖业(唐山)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唐山仓储物流公司提供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粮糖业(唐山)仓储物流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曹妃甸工业区物流产业园

 法定代表人:吴震

 注册资本:壹仟伍佰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2年06月12日

 经营范围:仓储(有毒有害易燃易爆危险品除外);搬运装卸(只限人力)以及相关的物流信息咨询服务;批发兼零售预包装食品(经营至2016年3月20日);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止2014年12月31日,唐山物流公司总资产1524.29万元,净资产1510.72万元;2014年度净利润18.5万元。(未经审计)

 公司持有唐山仓储物流公司100%的股权,唐山仓储物流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三、担保的主要内容

 1、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2、担保期限:入库白砂糖生成郑州商品交易所标准仓单开始直到仓单注销或出库。

 3、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6500万元。

 4、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与郑州商品交易所共同协商确定。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意见:唐山仓储物流公司开展此项业务,有利于公司开展自产糖和贸易糖的套期保值和销售,扩大公司食糖销售市场份额,也有利于唐山仓储物流公司仓容的充分利用,增加仓储收益,董事会同意公司为唐山仓储物流公司提供担保。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本次担保有利于公司开展自产糖和贸易糖的套期保值和销售,扩大公司食糖销售市场份额,符合公司整体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目前,除上述担保外,公司再没有为其他公司提供担保。

 公司现有逾期担保,其中信用担保有1474.06万元;质押担保有以公司持有的新疆金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24.93%股权为新疆三维矿业股份有限公司10000万元借款提供质押担保,上述逾期担保均是2004年度前发生,属公司原大股东德隆时期所遗留事项,公司已经在2005年度对上述逾期担保全额计提。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