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33 股票简称:福建高速 编号:临2015-010
福建发展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

 注:1、本报告期初数同法定披露的上年年末数。

 2、上年同期部分财务数据按照新准则进行了追溯调整。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4年,随着国家宏观经济增速的放缓,高速公路车流量增速较同期有所下滑,全年公司实现的通行费分配收入同比小幅增长。公司通过强化预算成本控制,合理利用经营现金流,使得管理费用、财务费用同比明显下降,上述因素使得公司2014年度实现的净利润增幅大于营业收入的增幅。

 三、上网公告附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总会计师(如有)、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福建发展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3 月6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