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39 证券简称:启明星辰 公告编号:2015-016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为建立长效的激励机制,提供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充分调动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完善员工与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共享和风险共担机制,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34号:员工持股计划》等相关规定,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拟研究推出员工持股计划,以实现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单个员工所获股份权益对应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充分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防止内幕信息泄露,公司大股东和董事会本着稳健、顺利实施的原则推进。目前,公司已在对员工持股计划的可行性进行讨论和论证,并将进行员工意见的征求和相关后续确认工作。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尚处于筹划阶段,从推出到实施尚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批准,需要一定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在此过程中,员工持股计划的推出面临着政策、利率、经济周期、流动性等诸多不确定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