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34 证券简称:实达集团 编号:第2015-005号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非公开发行进展情况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0月30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提交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申请材料,并于2014年11月5日取得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1475号)。2015年1月8日,公司收到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141475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目前,公司正在与相关中介机构根据《反馈意见》的相关要求,积极准备有关回复材料。

 在中国证监会审核过程中,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拟收购的标的公司清镇市暗流云峰铝铁矿山有限责任公司,取得了贵州省国土资源勘探规划研究院对其所拥有矿山扩能技改项目开发利用方案的评审意见以及贵州省国土资源厅对该评审意见的备案函。其中,评审意见对原开发利用方案中的部分经济技术参数进行了调整。经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评估机构初步沟通,该调整可能导致标的公司评估价值下降。对此,公司正在与交易对方、标的公司及有关中介机构进行沟通,对该项变化可能对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造成的影响进行进一步论证分析。

 二、特别提示

 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公司将继续积极稳妥地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工作,并将根据有关变化情况和中国证监会审批的进展情况及相关要求,及时披露有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3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