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69 证券简称:步森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4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步森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569)自2015年2月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5年2月3日刊登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07),于2015年2月7日、2月14日、2月28日刊登了《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08、2015-011、2015-012)。

 目前,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步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步森集团”)的通知,步森集团拟转让其所持有的步森股份的股权。目前,该事项尚在谈判中,为保证公平披露信息,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3月9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待上述事项有明确进展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