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卡尔·伊坎投资
七年来首现亏损

 由于国际油价过去半年来“跌跌不休”,美国著名投资者卡尔·伊坎的投资在2014年出现自2008年以来首次年度亏损。根据伊坎企业公司2月27日发布的财务报告,伊坎的投资组合在2014年亏损3.73亿美元。

 伊坎在随后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其投资组合在2014年的业绩“明显令人失望”,原因是“国际油价急剧下跌影响了多个部门的盈利能力”。

 数据显示,伊坎投资的能源股去年普遍表现不佳,如油气生产商切萨皮克能源公司及世界最大近海钻探公司Transocean公司,两公司股价过去一年分别下跌了近30%和60%。

 伊坎表示,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戴上苹果智能手表,在更远的将来能够驾驶苹果电动汽车。数据显示,苹果公司股价过去一年上涨73%,而伊坎持有该公司价值近70亿美元股份。(刘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