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81 证券简称:视觉中国 公告编号:2015-027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不再持有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并完成工商变更
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2月收到江苏省常州市商务局《关于同意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不再持有台港澳侨投资企业证书批准证书的批复》〔常商资批〔2015〕3〕号文件,批复如下: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注册资本66998.6736万元人民币,总股本66998.6736万股,其中社会公众股出资63925.5898万元人民币,占总股本的95.41%,香港物华实业有限公司出资3073.0838万元人民币,占总股本的4.59%。鉴于公司外资持股比例为4.59%,比例低于10%,根据《关于引发《关于上市公司涉及外商投资有关问题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外经贸资发〔2001〕538号)规定,同意公司不再持有台港澳侨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并收回批准号为商外资苏府资字〔2013〕97691号批准证书。

 公司已根据批复文件向江苏省常州市商务局交回了《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并在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相应的工商变更手续,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于2015年2月17日取得最新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江苏省武进经济开发区绿杨路2号

 法定代表人:廖杰

 注册资本:66998.6736万元整

 成立日期:1994年05年28日

 营业期限:1994年05年28日至******

 经营范围:广播电视传输技术,互联网络传播、互联网络游戏及娱乐技术,移动通讯网络游戏及娱乐的技术,广播影视娱乐的技术,视频制作、电子传输技术等文化及娱乐产品技术的开发、咨询、服务与转让;媒体资产管理软件及其他计算机软件的开发、咨询、服务与转让;计算机图文设计、制作服务(不含印刷和广告);摄影、扩印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企业管理,企业创业投资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财务咨询;版权代理;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