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86 证券简称:科达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12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辞职及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2月25日,公司监事会收到公司职工监事李志军女士辞去公司监事的书面辞职申请,李志军女士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监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李志军女士的辞职报告自2015年2月25日送达公司时生效。

 由于该辞职事项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公司于2015年2月25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孙岩先生担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同第七届监事会。

 公司对李志军女士担任公司监事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附件:《孙岩个人简历》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五年二月二十六日

 附件:

 个人简历

 孙岩,男, 1984年9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2010年1月入职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长秘书,2012年3月任滨州市科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2014年1月任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房地产事业部营销中心副主任,2015年1月至今任东营科英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