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机构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P2P网贷平台春节迎“大考”
坏账频出需谨慎
□本报记者 陈莹莹

 □本报记者 陈莹莹

 继去年红岭创投爆发1亿坏账风波之后,近日,红岭创投再度被爆出现7000万元坏账。2月7日下午,红岭创投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声明证实这一消息,并表态将为此次坏账兜底,承担本息兑付。据了解,这已经不是这家老牌P2P平台第一次曝出坏账。尽管如此,该平台负责人在2月14日的投资人交流会上称,红岭创投于2月9日正式启动国内市场上市准备工作,整体市值超过500亿元。

 “网贷之家”发布的《中国P2P网贷行业2015年1月月报》(下称《月报》)显示,2015年1月,我国新上线的网贷平台达121家。与此同时,1月P2P问题平台达69家,为历史次高水平。专家和业内人士预计,P2P网贷平台问题频出,使得投资者对这方面的投资更趋理性。尤其是2月将迎来传统节日春节,预计网贷成交量将进一步下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