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7 证券简称:赛象科技 公告编号:2015-016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廊坊智通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增资协议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2月12日上午10点在天津赛象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参股廊坊智通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增资协议的议案》并于2015年2月13日发布《关于签署参股廊坊智通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增资协议的公告》(详见公司刊载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的公告)。现对该公告进行补充说明如下:

 一、标的公司增资前后的股权结构

 标的公司增资前的股权结构:

 ■

 注:孙云权、齐立哲、马清杨、刘晓鸣及黄兴博为一致行动人,合计出资额2197.7914万元,持股36.21%。

 标的公司增资后的股权结构:

 ■

 注:孙云权、齐立哲、马清杨、刘晓鸣及黄兴博为一致行动人,合计出资额2197.7914万元,持股26.93%。

 二、标的公司的财务状况

 根据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大华审字[2015]000843号”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廊坊智通最近两年的简要财务数据(合并口径)如下:

 单位:元

 ■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