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惠而浦 股票代码: 600983 公告编号:2015-002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 万元

 ■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重点推进品牌战略和产品战略,强化内控管理,高效有序完成与惠而浦公司的整合工作,全年实现销售53.37亿元,与去年相比略有增长;由于惠而浦的整合影响以及销售资源的前期投入较大,短期影响公司利润,全年实现净利润3.13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3.71%。

 2、公司本报告期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增长的主要原因为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顺利完成。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五年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