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3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

 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5年2月12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2月10日以电子邮件送达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郑合明先生召集,会议应出席的董事9人,9名董事均以现场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会议经过讨论,作出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 9 票同意、 0 票弃权、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公司《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吴裔敏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时止。吴裔敏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会议以 9 票同意、0 票弃权、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13日

 附件:

 吴裔敏,男,1977年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历任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合作产品部总监、腾讯韩国游戏业务主要负责人、QQ堂项目组产品经理,上海盛大游戏系统总经理、工作室总经理,北京金山软件集团副总裁,金山游戏总裁,上海逸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

 吴裔敏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4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

 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5年2月12日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2月10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各位监事。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2名监事以现场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1名监事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林华丽召集及主持。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以及参会监事人数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会议经过讨论,作出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 3票同意、 0票弃权、 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4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2月13日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7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4年度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4 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

 注: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的简要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541,521,083.36元,同比增长6.94%,主要是公司本年度新增皮毛贸易102,951,898.71元。

 营业利润10,275,603.89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5.50%,利润总额13,277,891.00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1.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63,968.21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4.16%,基本每股收益(元)0.02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5.00%,主要是毛利率较上期减少15.12%,本期计提商誉减值准备16,229,110.80元,较上期增加95.12%,导致本期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同比下降较多。

 三、与前次预计存在差异的情况说明

 公司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在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的业绩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2月13日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6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14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2月12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均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4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现根据《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0号: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规定,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情况概述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公司对各类资产进行了全面检查和减值测试。根据测试结果,公司部分资产存在减值的情形。为真实反映公司截至到2014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情况,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决定对部分资产计提减值准备。

 1、应收账款坏账准备

 本报告期内,由于应收账款余额及账龄结构变化,根据公司应收账款坏账准备计提政策的相关规定,经计算本期应计提应收账款坏账准备1,213,537.24元。

 2、其他应收款坏账准备

 本报告期内,由于其他应收账款余额及账龄结构变化,根据公司其他应收账款坏账准备计提政策的相关规定,经计算本期应计提其他应收款坏账准备-464,114.42元。

 3、存货跌价准备

 存货跌价准备期初账面余额为12,989,108.89元,本期计提7,777,750.21元,本期转销5,490,333.21元,期末存货跌价准备账面余额为15,276,525.89元。对单项资产计提的减值准备金额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绝对值的比例在3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人民币300万元的,按规定对计提减值准备的情况说明如下:

 单位:元

 ■

 4、商誉减值准备

 本公司自有资金60,900,000.00 元以收购及增资的方式取得宇鑫(广东)贸易有限公司50.88%股权。公司购买日享有企业合并时初始投资成本与投资时应享有被购买方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份额的差额部分形成商誉24,546,710.80元。商誉减值期初账面余额为8,317,600.00元,本期计提16,229,110.80元,,期末商誉减值准备账面余额为24,546,710.80元。对单项资产计提的减值准备金额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绝对值的比例在3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人民币300万元的,按规定对计提减值准备的情况说明如下:

 单位:元

 ■

 3、公司对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审批程序

 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2015年第二次会议、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

 二、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资产主要为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存货、商誉,计提减值损失金额24,756,283.83元,计入2014年度会计报表。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将减少公司2014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45,168.18 元,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减少23,045,168.18元 。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金额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减值金额以 2014 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为准。

 三、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关于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审议情况及意见

 公司于2015年2月12日召开了董事会审计委员会2015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4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审计委员会认为: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遵照并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的规定,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基于谨慎性原则,依据充分,符合公司资产现状,有助于更加公允地反映截止2014年12月31日公司的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使公司关于资产价值的会计信息更加真实可靠,更具合理性。

 四、独立董事关于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独立意见

 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依据充分,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制度的规定,并履行了相应的审批程序,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后,财务报表能够更加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符合公司整体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对《关于公司2014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表示同意。

 五、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决议程序合法,依据充分;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符合公司实际情况,计提后能更公允地反映公司资产状况,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13日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股份 公告编号: 2015-005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2月10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郑合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郑合明先生由于个人原因,提请辞去公司总经理一职。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郑合明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郑合明先生仍继续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战略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聘任吴裔敏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郑合明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公司对郑合明先生在总经理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独立董事已就总经理辞职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细内容请见本公告同日的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