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3 证券简称:国电清新 公告编号:2015-007
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专项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1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专项产业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与盈富泰克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市工程咨询公司、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佳逸创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青域诚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发起设立专项产业基金,基金名称为北京清新诚和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具体名称以工商局最终核定为准,以下简称“清新诚和”)。清新诚和设立规模为25,3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出资10,000万元人民币,占出资总额的39.53%,其他出资人出资15,300万元人民币,占出资总额的60.47%。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信息披露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

 近日,北京清新诚和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办理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1、名称:北京清新诚和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2、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3、主要经营场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南路29号院3号楼2层2076室

 4、执行事务合伙人:北京青域诚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杨沐为代表)

 5、成立日期:2015年1月19日

 6、合伙期限:2015年1月19日至2045年1月18日

 7、经营范围: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