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平高电气 股票代码:600312 编号:临2015—002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2月10日以电子邮件、手机短信和电话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5年2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九人,实到李永河、魏光林、李文海、史厚云、庞庆平、张建国、徐国政、王天也、李涛九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一、会议以九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公司原财务总监侯倩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职务。公司董事会对侯倩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法》、本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总经理庞庆平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研究和审查、与会董事审议,同意聘任李慧平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

 李慧平财务总监简历:

 李慧平,女,1969年出生,中共党员,高级会计师,河南财经学院会计学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1991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平顶山高压开关厂财务部会计,天鹰集团资财部会计科科长、综合科科长,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河南平高东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兼财务资产部主任。现任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二、会议以九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工程师的议案》。

 公司原总工程师钟建英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职务。公司董事会对钟建英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法》、本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总经理庞庆平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研究和审查、与会董事审议,同意聘任赵亚平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

 赵亚平总工程师简历:

 赵亚平,男,1962年出生,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西安交通大学设备及自动化专业本科学历,硕士学位。1983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郑州发电设备厂设备动力科技术员,平顶山高压开关厂技术中心产品设计员、主任工程师,河南平高东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研发部部长,河南平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助理。现任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公司独立董事徐国政、王天也、李涛就董事会聘任公司财务总监和总工程师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公司董事会聘任李慧平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赵亚平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

 特此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