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29 证券简称:三精制药 编号:临2015-016
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2月31日起停牌。2015年1月16日,本公司发布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5年1月16日起连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停牌期间,本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一、重组框架介绍

 (一)主要交易对方

 本次重组交易对方为控股股东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药股份)。

 (二)交易方式

 本次重组交易方式为重大资产置换。

 (三)标的资产情况

 本次重组置入资产为哈药股份持有的哈药集团医药有限公司98.5%股权,置出资产为三精制药全部医药工业资产及负债(保留医院类等少量资产)。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有序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公司已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独立财务顾问协议,相关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的审计工作及评估工作已完成,相关债权人同意函及国资部门评估备案文件也已顺利取得,本公司董事会会议文件准备工作已接近尾声,且将于近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等议案并及时公告。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具体原因说明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资产范围较广,前期审计、评估及尽职调查工作量较大,无法在停牌期限内召开董事会。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16日起继续停牌。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十五个工作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