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258 证券简称:首旅酒店 公告编号:临2015-008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月9日以邮件方式送达公司各位董事、监事和公司高管人员,以传真方式做出决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提出并经过表决,以赞成9票,占全体董事表决票数的100%;回避0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给予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员工2014年度特殊奖励的议案》。

 2014年公司经营层按照股东大会和董事会的要求,积极地实施了“资本+品牌”的发展战略,成功地实现了公司酒店资产规模发展的阶段目标,顺利地完成了酒店资产与品牌的并购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出的给予在公司酒店资产收购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中作出贡献的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员工特殊奖励,总额不超过税前50万元,并授权公司总经理具体实施。

 特此公告。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14日

 证券代码:600258 证券简称:首旅酒店 编号:临2015—009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4 年 12 月31 日召开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收购宁波南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苑股份”)70%股权以及出售北京神舟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舟旅行社”)51%股权等议案,详见公司临 2014-077 号公告内容。

 2015年1月15日,公司就南苑股份70%股权以及神舟旅行社51%股权过户的工商登记情况进行了披露,详见公司临2015-001号公告内容。

 目前公司正在与交易对方就标的公司过渡期损益及南苑股份在股权交割日最近月末的审计结果进行沟通。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根据上述结果调整支付对价并完成最终的价款支付及收取工作,并公告本次重组的实施情况报告书。

 特此公告。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