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058、200058 证券简称:深赛格、深赛格B 公告编号:2015-002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2月12日上午10: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5年2月5日以电子邮件及书面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9人,实际参会董事8人。宋萍萍独立董事因公务出差请假,书面委托李罗力独立董事出席会议并代为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监事会成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王立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有效。会议经逐项审议、举手表决,审议并通过了如下事项:

 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南通赛格时代广场有限公司新增人民币3亿元借款额度的议案》。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赛格时代广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赛格”)注册资金为人民币3,000万元,主要从事南通赛格时代广场项目的开发、建设、招商及运营等。为满足南通赛格时代广场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公司董事会同意向该公司新增人民币3亿元借款额度并收取相应的资金占用费,具体的资金占用费率,公司将会在借款实际发生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赛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赛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格电商”)因其未来业务特点及经营发展的需要,拟将其注册资本由人民币4,800万元减少至人民币3,000万元,减资后各股东方持股比例不变。该事项对本公司和赛格电商的经营均不会产生重大影响,董事会同意赛格电商此次变更注册资本的事宜。

 (详见公司同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赛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的公告》)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 票弃权

 注: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香港商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058、200058 证券简称:深赛格、深赛格B 公告编号:2015-003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赛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变更注册资本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2月12日召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 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赛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的议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概述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赛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格电商”)于2011年1月24日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4,800万元,主要从事电子商务行业业务。

 赛格电商的股权比例为:本公司持股51%,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格集团”)持股34%,深圳赛格高技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格高技术”)持股15%。

 因其未来业务特点及经营发展的需要,赛格电商拟减少其注册资本,将注册资本由人民币4,800万元减少至人民币3,000万元,各股东等比例减资,减资后持股比例不变。

 二、减资主体及其他股东情况介绍

 (一)减资主体:深圳市赛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1年

 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赛格广场1501A、1501B、1502A、1507B、1508B、1509A、1509B、1510B、1511A、1511B

 注册资本:人民币4,800万元

 法定代表人:汪小平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105184008

 税务登记证号:440300568546372

 主营业务:经营电子商务,互联网技术开发、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进出口业务,国内贸易,信息服务业务。

 赛格电商最近三年及最近一个会计期末的财务状况:单位:万元人民币

 ■

 (二)赛格电商其他股东情况

 赛格电商为本公司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的企业,其股东构成情况为:本公司持股51%,赛格集团持股34%,赛格高技术持股15%。赛格集团系本公司控股股东,持有本公司股权比例为30.24%。赛格集团是赛格高技术控股股东,持股比例84.436%。本次减资事宜涉及的关联方为赛格集团、赛格高技术,两个公司具体情况如下:

 1. 名称: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1986年

 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2号赛格广场61-62楼

 注册资本:135,542万元

 法定代表人:孙盛典

 税务登记证号码:440300192180930

 主营业务:电子产品、电子电信设备及器材、电脑及配件、办公自动化设备及用品;开办电子通信类专业市场、人才培训、投资咨询、房地产开发、房地产经纪、货运代理、物流仓储、技术开发和信息服务及维修、网络技术和工程。

 赛格集团最近三年及最近一个会计期末的财务状况:

 单位:万元人民币

 ■

 (以上财务数据由赛格集团提供)

 2. 名称:深圳赛格高技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1994年

 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强路益田花园综合楼三层

 注册资本:30,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王立

 税务登记证号码:440301192268035

 主营业务:投资兴办各类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电子信息产品的技术开发、销售、取得合法土地使用权的房地产开发、经营。

 赛格高技术最近三年及最近一个会计期末的财务状况:

 单位:万元人民币

 ■

 (以上财务数据由赛格高技术提供)

 三、减资前后情况对比

 减资前,赛格电商公司章程第三章第九条规定:“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800万元,两年内分二期投入。第一期投资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第二期在赛格电子商务公司设立第二年,视赛格电子商务公司经营情况再研究决定按股东出资比例,使赛格电子商务公司注册资本增加到4,800万元人民币。”

 现拟修改为“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

 ■

 四、减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赛格电商的原注册资本4,800万元分为两期投入,第一期投入了3,000万元后,截至目前,各股东并没有追加第二期应投入的1,800万元。

 根据赛格电商现有及未来的业务特点及经营发展的需要,该公司并不需要追加第二期投入。因此拟减资1,800万元。本次减资事项并没有产生实际的资金流动,对本公司和赛格电商的经营均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二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