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小板综指创历史新高
□本报记者 龙跃

 □本报记者 龙跃

 

 随着整体市场逐渐回暖,中小盘股上涨动力开始变得充足起来。本周四,中小板综指盘中创出8653.65点历史新高。

 中小板综指昨日以8596.34点小幅高开,此后全天呈现震荡上行的强势格局,盘中最高上探至8653.65点,再度创出历史新高,尾市以8649.85点报收,上涨60.60点,涨幅为0.71%,成为本轮调整过后率先创出新高的市场指数。在成交量方面,中小板综指昨日全天成交806.59亿元,较此前一个交易日的746.70亿元温和放量,近期三连阳反弹中量价配合比较理想。

 个股方面,昨日正常交易的635只中小板股票中,有454只个股实现上涨,个股普涨格局明显。其中,鸿博股份、万达院线、瑞康医药等4只个股收报涨停。与之对比,昨日有165只中小板股票出现下跌,除利君股份外,其余个股跌幅都在5%以内。

 分析人士指出,从业绩预告看,中小板去年四季度整体盈利增长喜人,在当前市场氛围回暖的背景下,中小板综指有望继续上演“新高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