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海越股份 股票代码:600387 公告编号:临2015-002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于2015年2月2日以直接送达、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送达各位董事,会议表决截止时间为2015年2月9日。公司全体董事参加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与会董事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关于全资子公司受让湖南丰惠肥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天越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1092万元受让自然人董浩持有的湖南丰惠肥业有限公司2%股权,以现金出资1911万元受让自然人龙波持有的湖南丰惠肥业有限公司3.5%股权。

 表决结果: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详情请见公司于同日发布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受让股权的公告》。

 特此公告。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9日

 股票简称:海越股份 股票代码:600387 公告编号:临2015-003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受让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本次交易不涉及关联交易

 2、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3、本次交易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一、交易概述

 2015年2月9日,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天越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天越创投”)与湖南丰惠肥业有限公司(下称“湖南丰惠”)两位自然人股东董浩和龙波分别签署了《湖南丰惠肥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湖南丰惠自然人股东董浩拟将其持有的湖南丰惠2%股权,以1092万元的价款转让给天越创投。湖南丰惠自然人股东龙波拟将其持有的湖南丰惠3.5%股权,以1911万元的价款转让给天越创投。天越创投同意受让上述股权。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湖南丰惠注册资本不发生变化,天越创投将持股湖南丰惠5.5%。

 二、审批程序

 公司于2015年2月9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并以全票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受让湖南丰惠肥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本次交易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批。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三、交易对方介绍

 1、董浩:身份证号码为:220102199203064216;住址为:长春市南关区桃源街道通伊路委8组。

 2、龙波:身份证号码为:430681198006104917;住址为:湖南省汨罗市长乐镇长新村十五组6号。

 上述两位自然人与公司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四、交易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 湖南丰惠肥业有限公司

 公司住所: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省杂交水稻研究中心

 法定代表人:李桃

 注册资本:37,017,993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股东:李桃

 经营范围:生物有机肥、无机肥、有机、无机复混肥、复合肥、腐植酸肥的研发,农业肥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不再分装的种子的销售。

 截止2014年9月30日,湖南丰惠总资产为10962.08万元,净资产为10239.31万元,税后利润为3060.72万元(未经审计)。

 五、协议主要内容

 1、股权转让及价款:

 董浩、龙波将分别持有的湖南丰惠2%、3.5%股权转让给天越创投,天越创投支付给董浩人民币1092万元(壹仟零玖拾贰万元整),支付给龙波人民币1911万元(壹仟玖佰壹拾壹万元整)作为购买董浩和龙波在湖南丰惠公司的上述股权的价款。

 2、支付方式

 董浩和龙波应于协议签署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向天越创投发出付款通知,天越创投须于接到付款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向董浩、龙波支付协议所述全部股权转让价款。董浩、龙波须在协议签署之日起60个工作日内配合及督促目标公司完成股权转让所涉及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包括但不限于股东变更、章程的修改)。

 湖南丰惠主要股东、法定代表人李桃为董浩和龙波作出的承诺和履行的义务承担连带担保责任。

 六、交易目的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全资子公司天越创投利用自有资金受让上述公司股权,共同分享企业成长利润,符合本公司的发展战略,不会损害本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七、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2、《湖南丰惠肥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

 特此公告。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2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