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保荐代表人杨彦君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各位关心和支持杭电股份的朋友们:

 大家好!

 作为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参加今天的网上路演活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所有参加今天网上路演的嘉宾和投资者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杭电股份作为国内电线电缆行业的主要企业之一,一直专注于电线电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经过多年的精心运营,公司凭借在技术、产品结构、人才、质量、品牌等方面的竞争优势,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形象。

 作为杭电股份的合作伙伴,华林证券为本次能够与杭电股份携手倍感荣幸。在合作过程中,我们目睹了杭电股份的稳健成长,深刻感受到杭电股份管理团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相信杭电股份凭借此次迈入A股资本市场的契机,必将进一步巩固其行业地位,增强盈利能力,并持续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本次网上投资者交流活动,大家能够更加深入、客观地了解杭电股份以及本次发行的相关情况,欢迎大家踊跃提问。华林证券将严格按照证券发行保荐制度的有关要求,勤勉尽责,做好本次发行上市和后续的持续督导工作。

 最后,我谨代表华林证券预祝杭电股份本次发行取得圆满成功!并祝愿杭电股份在未来的生产经营和资本市场上创造出更辉煌的业绩!

 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